吃减肥药减肥出现失眠是什么原因

热门文章排行榜 >>2015-12-19 14:06来源:99健康网
导语

你吃过减肥药吗?吃了减肥药后出现过副作用吗?调查显示吃减肥药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失眠,那么吃减肥药为什么会失眠呢?

吃减肥药减肥失眠是什么原因 吃减肥药为什么会失眠 吃减肥药失眠是什么原因

  吃减肥药失眠是怎么回事

  之所以吃减肥药会失眠是因为减肥药中含有大量的安非他命,服用这种减肥药,随着身体出现抗药性,会出出现失眠症状,甚至是出现情绪不稳定、妄想、产生幻觉等情况,而且安非他命还会像毒品一样容易上瘾,一旦是出现了上瘾的症状想要戒断就会非常的困难,会出现很多戒断反应,就会很容易出现焦虑、沮丧、疲倦、嗜睡、暴饮暴食等症状。所以服用减肥药,一定要特别的当心,这种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千万不能服用。

  吃减肥药出现了失眠怎么办

  吃减肥药如果出现了失眠的情况需要立即停用减肥药,如果停用以后还是出现失眠,那么就应该找医生开店药物进行治疗,同时还需要及时的调节自己的饮食与生活习惯,不要让减肥药的副作用继续发挥作用。

  减肥市场很大,减肥市场中的产品琳琅满目,但是大都是刺激中枢神经系统,减少食物的摄入量的,所以成分大都是大同小异,所以服用减肥药一定要小心再小心,千万不要认为减肥效果最快的减肥药就是最好的减肥药,从而使用了含有不良成分的减肥药,造成对身体的伤害,调查显示,减肥药用药不当可能会造成对肝脏的损伤以及内分泌的失调等。 

(责任编辑:张小凤)

标签阅读:
减肥药
减肥
失眠
分享到:

相关文章推荐

催眠减肥法 减肥最轻松

减肥药减肥的7大副作用

两性热门话题

免费咨询

MORE >>
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

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

三级甲等

电话:0734-8279008

北京电力医院

北京电力医院

未知

电话:010-63501188

厦门长庚医院

厦门长庚医院

三级乙等

电话:0592-6203456

北京协和医院

北京协和医院

三级甲等

电话:010-69156114

阳江市卫校附属医院

阳江市卫校附属医院

二级甲等

电话:0662-3369899

养生十万个为什么
扫一扫关注我的热心医生

快速免费咨询医生

网站地图|推广合作|网站简介|友情链接|联系我们|招聘|免责声明|投稿|给99健康网提意见